Alternate Text
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佚名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00:00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21日,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专题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边湘义主持。

会上,院长廖声武针对学风建设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的学风建设年,全院教师都应围绕这一重点开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学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抓好学风建设,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出勤率。

同时,他对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二是要激发学生的互动性,引导学生热爱学习;三是紧抓就业工作,理论教学与实践能力齐头并进。

会后,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就学院学风建设及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专题研究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2017届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班主任要帮助毕业生增强求职能力,在非毕业班同学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增强大学生的就业目标意识,提前介入,抓好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