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广播电视广告-吴志勇
佚名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00:00 点击量:

主讲教师:吴志勇

 

课程简介:

    《广播电视广告》是广告学、广播电视专业、网络传播专业等专业方向的主干课与必修课,本课程是一门实践性、应用性很强的技能课程,与本专业的《美术基础》《平面广告设计》《网络广告设计》《三维动画设计》等课程互相配合、补充,构成一个完整的广告设计与制作流程。

    广播电视广告是融合了图形、文字、语音、音乐、音响等符码的广告形式,其创意与制作是涉及广告原理、影视美学和摄制技术的较为复杂的技能,广播电视广告创作实验的目的是训练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对于培养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操作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对于形成专业学生合理的知识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在学习影视制作理论、提高技能的同时,道德情操与人文素质也将得到显著提高,最终实现融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素质教育于一体的教学目的。

 

附:课程课件

ad2014.ppt(请下载后将文件后缀名改成rar,解压后运行index.html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