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我院学子观阅兵齐点赞
作者:王雲英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5日 00:00 点击量:

93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国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我院学子收看阅兵并借助微博为祖国点赞祝福。

我院官微发起“抗战胜利七十载,我为祖国点个赞”微博话题活动,在线直播阅兵活动,号召全院学生收看阅兵式。我院学子纷纷参与话题互动,在荧幕前为祖国点赞,在微博中抒发爱国情怀,写下“战火硝烟已散尽,英雄浩气犹长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等感言和祝福,截至当天下午5点,阅读量超过3万,话题微博数百条。同时,也有部分学生通过录小视频、集体合影等花样方式,为阅兵喝彩、向祖国致敬。

据悉,此次网络活动是新闻传播学院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网络活动号召广大学生铭记抗战历史、关心祖国发展,唤起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学子的广泛支持和参与,也受到了荆楚网的报道以及新浪网、网易新闻等媒体的转载报道。

附:荆楚网报道链接

http://news.cnhubei.com/xw/kj/201509/t33747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