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助力“清朗侠” 文明有你我
作者:尚雪芹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 00:00 点击量:

为响应共青团湖北省委发起的“清朗网络·青年力量”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发起了“新传助力清朗侠”的网络活动,以学生党员为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关注和支持网络文明构建。

活动首先由新闻传播学院的官方微博发布#新传助力清朗侠#话题,博文提倡用文明语言和理性态度发表网络评论,营造理性、平和、有序的网络舆论氛围,引导青年学生遵守网络文明规范。活动得到了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们的积极响应,他们主动转发“清朗侠”活动微博并@了自己众多好友,关注“青春湖北”微信文章并通过微博、微信平台纷纷发出网络文明宣言,其中,网名为“肖五花”的同学发表宣言称“我要做文明上网的小清新一枚”。众多同学也都发出“我要当清朗侠”的口号,许下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的承诺。

据悉,新闻传播学院将会继续号召学院学生积极关注并参与网络建设活动,将此次活动接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