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必笃而思无限——胡丹萍
作者:钟丹   编辑:admin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量:

 

 

她,热爱新闻,热爱文字,热爱写作。她是党员,是文学院2010级新闻学硕士研究生胡丹萍,现已毕业,就业于湖北中医学院。

自2010年2月开始,胡丹萍一直在学校党委宣传部担任助管,承担过多方面的采编任务。曾任学校主页网络新闻助理编辑,2012年3月至7月,直接负责了学校主页网络新闻的编辑更新;管理湖大在线网站,指导冰点工作室学生团队;现任校报“校园生活版”责任编辑,指导大学生记者团,策划了“揭开保研生的神秘面纱”、聚焦课堂系列报道等专题。同时,经常负责采写学校要闻和重大活动,在校园网主页和校报上发表了上百篇新闻,还在中国新闻网、荆楚网等媒体上均发表过学校的宣传报道。曾两次获评湖北大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获得建校80周年宣传报道特等奖。

在校期间,她本科连续四年获得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学习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第十六届“十佳大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科研创新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等多项荣誉。还曾在湖北省委宣传部、楚天都市报等单位实习,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

如今,她已研究生毕业,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学必笃而思无限,书有尽而行不止。

个人荣誉:

2007年获国家奖学金(国家级);2008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级);

2008年、2011年两次获评湖北大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校级);

2011年获80周年校庆工作优秀志愿者、建校80周年宣传报道特等奖(校级);

2011年获评湖北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校级);2011年获研究生学术英语演讲大赛优秀奖(校级);2009年获湖北大学第十六届“十佳大学生”(校级);

2009年获科研创新奖学金(校级);2008年、2009年两次获评模范团干(校级);

2007年获评湖北大学三好学生标兵(校级);2007年获评优秀共青团员(校级);

2007年获武汉大学“历史的辉煌”知识竞赛优秀奖;

2006-2010年连续四年获评湖北大学三好学生(校级);

2006-2010年连续四年获湖北大学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甲等学习成绩奖学金(校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