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践行三严三实】校长熊健民到学院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量:

65日上午,校长熊健民到我院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院党委书记边湘义汇报了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主要包括方案制定、动员部署及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她表明,学院将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认真落实。院长廖声武就学院近期主要工作作了汇报,介绍了在谋划学院和学科发展,探索媒体融合背景下新闻专业去向、人才培养方式等问题做出的努力和成效,介绍了中国新闻史学会常务理事会2015年会暨200年来中国新闻事业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的主要情况、成果,以及在国内外新闻史界的影响。

在听取汇报后,熊健民校长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要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湖北省高校党建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学院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结合学院的各项工作认真组织落实。就此,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班子团结好、风气树立好,努力营造团结、务实、和谐的发展氛围;二是要把主要精力放在业务上,放到学院发展上,将专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成绩上;三是要在岗位上积极进取,科研教学成风气,发挥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力争有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有创新、有突破,共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