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践行三严三实】刘建凡为知行学院党员干部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00:0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10月22日下午,知行学院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修班在学院弘智厅隆重开班。校党委书记刘建凡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知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刘建凡以“严以用权”为主题,为研修班学员作了首场辅导报告。

刘建凡在报告中指出,“严以用权”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和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报告中,刘建凡围绕权力是什么,权力为谁用,怎样行使权力,怎样防止权力滥用,如何守住用权的底线,在实际工作中如何用好权力等六大方面,结合高校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释。报告旁征博引,鞭辟入里,引发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共鸣。

知行学院党委书记吴志文指出,刘建凡书记的报告对于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精神的深刻内涵,统一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更好地推进学院的转型发展无疑将会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学院单位和部门将及时传达报告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