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践行三严三实】学生工作要在高标准和严要求中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量:

10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主持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要求学生工作部门和全校学生政工干部以“三严三实”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侯勇传达了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学会议精神,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三严三实”抓紧抓实,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将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按照“三严三实”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将对学生的关爱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从主客观两方面认真查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明确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三是要务求工作实效,敢于担当,善于谋事,既要严格要求自我,也要严格对待每一项工作,要善于把握学生工作阶段性特点,在平稳有序推进工作的同时要力争出成绩、出特色、出亮点,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

参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学生安全稳定、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事务服务及日常管理、学生资助、大学生征兵、招生就业及共青团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还就机关学工干部到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全校学生政工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