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践行三严三实】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00:00 点击量:

6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边湘义主持。

会上,边湘义传达了湖北大学《关于在全校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从突出教育主题、明确方法措施、把握原则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做了全面解读,强调了此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新闻传播学院关于在全院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边湘义对学院“三严三实”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她强调,要严格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边湘义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自觉担当师生表率”为主题,为全院教职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她生动地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的重点方向。她指出,要努力营造党员干部示范带动、广大党员自觉参与的氛围,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与提高育人质量相结合、与学院改革发展相结合,使该项活动切实成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