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编辑:张耀强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0:02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柴巧霞主持,作为院党委领导班子联系支部的成员,院党委书记王春喜在活动开始前深入支部发表了讲话

 

会上,钱燕妮同志、陈妮同志分别带领党员教工重温了入党誓词及党章。柴巧霞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相关精神的学习,提出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随后,由张萱同志带领全体成员举行组织生活会,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评议过程中,各位老师首先进行了充分的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工作和学习中尚存的不足之处,最后还对自身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规划与展望。

 

此次专题活动的成功举办,强化了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认识,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为建设更加优秀的教工党支部赋能助力。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