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编辑:张耀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0:05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我院开展教工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芦何秋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吴宁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由党支部书记、传播学系主任芦何秋老师领学《第五章 党的基层组织及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相关问题。

随后,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会,支部委员首先述职总结,提出了整改工作清单。接着,支部党员开展民主评议,评议过程中,各位老师首先进行自我批评,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指出工作和学习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今后工作和学习的整改目标。

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院党委书记王春喜,副院长黎明、张帆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活动。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