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张耀强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0:09 点击量:

3月28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A6006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春喜主持。

 

会上,王春喜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来学院调研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清单整改工作精神及校纪委《关于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提示》精神,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其次,大家就《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委员会议及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决策规则的实施细则》和《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进行充分讨论,并形成统一意见。

经会议研究增补党委宣传委员张萱作为联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人选。党委副书记李瑶曦传达学习了《“清廉湖大”建设专项调研工作方案》的精神,指出调研内容聚焦“压实两个责任,共建清廉湖大”主题,重点围绕建设的工作成效、经验做法,面临的困难、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以及对净化学校政治生态和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意见建议等进行学校调研组4月份以问卷调查、实地观察和走访座谈的方式进行调研。

最后,王春喜传达学习了《湖北大学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强调学院党委要以组织工作要点为指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