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召开4月份党委委员会议
作者:潘念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9:06 点击量:


4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春喜主持。

 

会上,院长聂远征首先领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科建设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落实支部规定动作、锚定“率先实现省属高校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发展目标贡献新传力量等方面对文件进行解读。接着,副院长黎明传达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湖北大学首届优秀网络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精神,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繁荣校园网络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发挥网络文化育人功能。党委副书记李瑶曦介绍本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事宜,副院长张帆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的通知》精神,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最后,全体党委委员讨论学院今年拟招录新入职教师事宜,从政治面貌、学术条件等方面进行初审,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会上,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