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党校举办第19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宋季敏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5:29 点击量:

5月7日上午,我院与外国语学院党校联合举办的第19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逸夫楼A201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喜主持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伟、组织员黎凤莲,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员张耀强,以及两个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喜表示:“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旨在提高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加强学员的思想淬练、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引导学员在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全体与会成员奏唱国歌后,外国语学院组织员黎凤莲宣读了《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党校学员管理规定》。黎凤莲从课堂纪律、考勤情况、学风学习等方面出发,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学员管理规定,保质保量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讲话寄语在场学生,勉励各位学员认真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珍惜此次两个学院共同交流学习的机会。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深入领会党的基本理念;二是要珍惜机会,共同提高,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结合起来;三是要严于纪律,争做先锋,成为践行党规党纪的标杆和旗帜。

2020级新闻传播学类余逸梵学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开班典礼,让我们意识到了党课学习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进一步认识到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当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我们将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提高理论水平,强化实践能力,将党的理念内化于心。”

据悉,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了24个课时,采取辅导报告、影视教学、大会交流等多种形式,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爱国主义、党章学习等方面进行辅导教学,帮助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