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第七考核指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4:16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第七指导组组长、计信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率校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叶海燕、研工部张玥老师等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党委秘书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春喜主持。

 

会上,王春喜介绍了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具体工作措施以及在实践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和梳理。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领办的实事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大家一致表示,将不断克服困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并取得实效。

秦明君组长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不时提问,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考核指导组其他成员也对学院实践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他们认为,新传学院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开展得很实在,也比较具体,有一定的效果。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下一步还要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实践活动走向深入。一是要进一步开展民意调研,了解学生需求,倾听教师诉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领办的实事,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办出成效。三是要定期研究梳理反馈的实践活动问题,动态调整,持续改进,形成长效机制,做到共谋、共建、共治、共享,最大限度地发挥各方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