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2022下半年党校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刘伊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0:42 点击量:

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青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11月16日,新闻传播学院开展13期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培训班暨第19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作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强化党性修养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首场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喜、副书记李瑶曦辅导员刘伊萌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会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以及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积极分子学员代表平克俭、发展对象学员代表黄诗鑫分别表态发言。

李瑶曦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寄语:一是希望青年学生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仅要树立正确的理想,而且要在心中扎根;二是希望青年学生提升本领,肯奋斗勇担当,努力掌握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三希望青年学生深入基层,知民情解民意,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

开班仪式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为大家作首场辅导报告《端正入党动机 强化党性修养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党旗下的共产党员,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据悉,本次培训采用辅导报告、影视教学、小组讨论等形式,旨在将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纳入党员发展全过程、各环节,不断强化理论培训与实际运用,持续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文:周薇薇、刘伊萌/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