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开展“寝同手足”活动
佚名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量:

2014108日星期三,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和心理健康部承办的、记者节系列活动子活动之一的“寝同手足”活动在逸夫楼多功能会议厅开展。本次记者节活动针对学院全部院系同学开展的系列活动,以丰富校园生活,促进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

这次记者节系列活动中的“最强大脑”、“寝同手足、“终于找到你”最让人印象深刻。寝同手足”活动时,将参赛寝室进行分组,每2个寝室组成一个队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团队大接力”、“默契大考察”、“观察大检验”、“我们一家人”。在第一个环节中,每队派3名代表参加比赛,每队分得3块泡沫垫,由第一名队员向前搭放泡沫垫,第三个队员不断地把身后的泡沫垫传给第一个队员,三人踩着泡沫垫前进,到达终点用时最少的获胜。按照时间的长短获得相应的积分这就需要同寝室的人有足够的默契了,也正是体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而在第三个环节中,每队派出前2环节没有参赛的选手4每队的四个参赛队员面前会有4个水杯。第一队的队员随机选择喝下去。第二队的队员则根据第一队队员喝下去的表现来猜测他们分别喝下的是什么。13级新闻四班参加游戏的选手卢同学说:“游戏中会出现各种稀奇古怪的表情,如果不是同寝室一年,恐怕还真是猜不出来呢。

据悉,许多同学认为我院办的这次的记者节总体来说是十分成功的,充满着正能量,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也增长了人际交往的知识还见证了寝室的友谊和文化。与此同时,也有为数不少的没有及时报名参赛的同学表示希望我院学生会能多多举办类似记者节的系列活动。至此,今年的记者节活动大获成功,更让同学们期待明年的记者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