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12级广告班举行“自助助人,携手同行”主题班会
徐婷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月的号召,520早上,新闻传播学院12级广告学专业一班二班逸夫楼广场举办“自助助人,携手同行”户外主题班会。

上午第二节课后学生分成四个小组聚集在逸夫楼广场上,为各自的小组取名、喊口号。此次主题班会分为同舟共济”和“团结矩阵”两个游戏环节。“同舟共济”中,小组成员踩在依次递减的纸片上,共渡一条虚拟的河流,如有小组成员落水,则需返回起点重新开始。而在“团结矩阵”中,队员在全队蒙眼的情况下,将广场上16米的绳子围成一个正方形。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美表连”小组使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挑战,获取了最终的冠军。“我觉得户外班会比室内班会棒多了,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不仅能让同学们相互合作,提高团队合作力,同时又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压力中透一口气。下次如果还有,我一定还要参加!”组长罗霞说道。

    游戏结束后,广告班同学一齐拍摄了创意合照,主题班会在温馨、有趣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