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2013级新闻一班“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郑晨曦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量:

    5月24日,2013级新闻一班“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活动在东湖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减压”,同学们在落雁岛举行了烧烤、打水仗等活动,释放压力,增进友谊。
     当天一大清早,班长郑晨曦就带着几个班委去超市采购食材,然后坐车前往落雁岛。摆好桌子、撑好烧烤架,同学们迅速分工,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负责摆好餐具。尽管有的食物拷出来并不是那么美味,甚至有些糊了,学生们仍吃的很开心。“重要的不是吃什么,而且和谁一起吃”朱庆凡说道“自己动手做的会觉得特别美味,很开心。”烧烤过后,大家又分成两组,坐船在岛上的一个小湖泊里打水仗,虽然全身都淋湿了,仍觉得特别开心。
     新闻一班心理委员张康亮说道:“大家平时学习挺累的,也很少有机会一起玩,借这个机会一起出去走走,既可以释放一下压力,又可以增进友谊,以后也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