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校党委书记刘建凡、校长熊健民到新闻传播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编辑:新闻传播学院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0:00 点击量:

217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建凡、校长熊健民到新闻传播学院了解开学准备情况,指导学院工作,就实现学院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新闻传播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科发展、师资结构、专业设置以及学生数量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校领导传达了学校即将进行的分级分类改革的精神,强调新闻传播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要不断创新,积极应对改革发展局面,校领导重点对学院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要求学院积极与媒体等业内单位加强联系,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二是要求学院领导在新闻传播学院教职工中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不断推进师资队伍的结构优化和水平提升;三是要求学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学院要紧跟学校改革发展的步伐,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开阔思维,加快发展。

他们表示,学校十分关心新闻传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加强合作,协同创新,实现各项事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