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邓长青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编辑:新闻传播学院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0:00 点击量:

218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邓长青、校学工处负责人一行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学生工作,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邓长青听取了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关于学生工作的汇报,并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期望和建议。“在稳定的基础上改革创新”,她强调,学生工作首先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教学、日常管理有序进行,在此基础上,紧紧围绕新闻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生特点,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她表示,学院应立足自身特色,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和校友支持,加强与业界、学界的合作,争取打破传统,做成典型,做成品牌,把新闻传播学院做成我校学生工作的一张名片。

校学工处负责人对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希望学院能够利用新建学院的契机,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创新学院的学生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实现学生工作突破创新、学院工作制度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稳定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思路进行汇报。调研小组与学院辅导员交流了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