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廖声武教授任新闻传播学院院长
作者:佚名   编辑:新闻传播学院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0:00 点击量:

219,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焦新曦宣读关于廖声武同志任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的文件,校长熊健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熊健民对新闻传播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希望:新学院、新班子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学院发展要有新气象;要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发挥对外宣传优势、校友优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贡献。

廖声武在发言中表示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并汇报了工作规划,新闻传播学院未来将从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三方面入手,提升科研水平,完善学科体系,着力培养社会认可度高、核心竞争力强的新闻传播人才,团结全院教职员工开创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