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校召开2014年宣传、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编辑:新闻传播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00:00 点击量:

2月26日,学校召开2014年宣传、学生工作会议,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邓长青主持会议。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从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对内对外宣传等方面介绍了今年我校宣传工作的有关要点,强调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的完善“形势与政策”课管理工作和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文化文明创建工作;重点抓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大力推进以打造学校品牌、提高社会影响力和加大网络主题的宣传力度。
    学工处负责人就今年学生工作的十大工作要点作了介绍。并指出,今年我校学生工作是以深化改革为核心,秉承以人为本为第一理念、科学发展为第一要务、和谐稳定为第一责任、学习研究为第一策略,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动学生主体性教育,深入推进学生生活园区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努力实现学校学生工作的新发展。
    校团委、武装部等相关负责人也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介绍。
    邓长青对2014年宣传、学生工作等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我校宣传工作、学生工作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强化思想理论阵地的“首位”意识,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要以创新的精神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各项活动,确保每次活动主题鲜明、目的明确。三是深化改革,推陈出新。宣传、学生工作要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的大环境中,常抓常新,力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