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和谐·友善——第十三届“道德建设月”启动
党宣   编辑:李兆银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量:

3月5日,我校第十三届“道德建设月”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以“和谐?友善”为主题,为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师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
    和谐、友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本届“道德建设月”活动以“和谐、友善”为主题,旨在一方面加强校园和谐价值观建设,建设优美和谐的校园自然环境和文化环境;一方面加强校园友善价值观建设,形成友善的文化氛围和文明生活习惯。
    活动开展期间,全校各单位将结合主题制定形式丰富的活动方案,并将“道德建设月”活动与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和师生思想实际相结合,扎实开展,广泛宣传,确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