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校考评组到我院检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admin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 00:00 点击量:

69日,我校2013-2015年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实地考评工作组第二小组到我院检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考评组由哲学学院党委书记万明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露、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校党委组织部何肖组成,院党委书记边湘义、院长廖声武、党委副书记刘东参加考评汇报。

院党委书记边湘义就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主要包括“抓好新闻传播学院班子建设,立足新起点、制定新规划;围绕学科特点开展党建工作,打造新品牌,适应新环境;继承‘传帮带’的党的优良传统,创建新团队、开阔新思路;提升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新典范、凸显新成果;凝练基层党建工作特色,探索新途径、适应新常态”等五个方面的内容。院党委副书记刘东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作了汇报,包括学院学生党员情况、党校建设和党建载体等内容。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组长万明明对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增强自信,积极肯定学院师生对于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的贡献,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凝聚力量;二是要凝练党建育人特色,充分发挥学院各专业的平台优势,将专业实践和党建活动纳入学生党员先进性培育工程的实践育人体系,努力形成学院党建品牌和特色。

随后,考评组查验相关资料、考察党员活动室,并就党建创新项目的开展进行询问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