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认真扎实开展研究生工作站工作
柳婷、李姝楠   编辑:柳婷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6:29 点击量:

     201731日,廖声武院长、杨翠芳副院长、研究生导师黎明带领数名研究生同学前往长江日报集团进行调研活动,长江日报集团总编辑陈光会见了廖声武一行。

                                

    湖北大学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建立研究生工作站以来,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扎实推进研究生站的工作,邀请集团工作人员来学院讲座,聘请工作人员担任研究生导师,派学生到集团所属部门实习,与报纸联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就相关报道展开案例研究等,报社也派遣部门负责人来学院挂职,经常请学院相关老师参加报社的各种活动。

 

     长江日报近一段时期新闻报道工作颇具特色,“红军从我家路过”、“一带一路上的武汉人”、“万里茶道”、“武汉上空的鹰”等报道受到同行关注,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拟就相关报道开展案例研究。集团总编陈光认为这是一项有意义的工作,非常关心和支持同学们的研究活动,鼓励同学们将这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