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校长赵凌云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编辑:xwcb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09:17 点击量:

             91日上午,校长赵凌云来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准备工作,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EA3E


赵凌云听取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设想,院党委书记边湘义、院长廖声武围绕暑期学校务虚会的相关精神,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提升育人质量、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等方面的总体思路和近期规划,并简要介绍了暑假期间学院完成的各项工作、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赵校长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共同谋发展,他强调,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提质、进位、百强”发展目标,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围绕中心工作,探索建立相关制度,加大激励机制,提升教师的存在感、使命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