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校长赵凌云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陈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5日 08:54 点击量:

2月24日下午,校长赵凌云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校长赵凌云代表学校向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问候,介绍了学校新的一年即将重点开展的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等相关工作。他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学院扎实做好近期开学准备工作,保证新学期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认真谋划学院发展工作,促进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的持续发展。

院长廖声武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寒假期间学院工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校内外专家评审、看望离退休教师和困难师生、相关科研项目申报、教学实践研究和国际交流合作等。他表示,学院将紧抓改革契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出科学研究成果,增强学院办学实力。

校长赵凌云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希望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综合改革,主动谋划自身发展,祝愿新闻传播学院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