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插花培训活动
作者:刘丽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0:59 点击量:

 “每天站在讲台做老师传授知识,今天做学生学习了一项新技能,没想到自己也能做出这么漂亮的插花。”3月14日下午,院工会在逸夫人文楼C座4楼会议室举办了插花培训活动,学院20余名教师踊跃参与,一起分享学习插花的乐趣和喜悦。

 花艺师冯老师从花材选择、颜色搭配、点线面体结构等方面,向老师们介绍插花技巧。固定花盆、花材搭配、花枝修剪等准备工作后,老师们在花艺师指导下开始了各具特色的创作,在色彩的搭配和花朵种类的挑选上各有喜好、风格迥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大家边学习边交流,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插花习作,并纷纷在教工QQ群、微信朋友圈展示自己的作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插花培训活动是我院工会常规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相互交流。下一阶段,学院工会还将每月定期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摄影经验分享、经典影片赏析等多项活动,充分营造和谐快乐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