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校长赵凌云教授深入我院课堂指导教学
作者:通讯员:王东丹 摄影:任衡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7:39 点击量:

4月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经营与管理》课程“项目实战”汇报总结公开课在5号教学楼举行。校长赵凌云教授走进课堂,亲临指导。教学督导员王体正、黄家雄、陈久青、龚桂芳,教务处负责人和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听课观摩。

课堂上,任课老师黎明对课程项目做了整体介绍。“项目实战”依托专业课程《广告经营与管理》开展,旨在通过面向行业需求的广告专业实践教学模式创新,使学生“在真实的市场环境中,进行真实的广告经营和专业策划”,以促进其实践能力的全方位提升,弥合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行业需求之间的断层,在专业大实习之间,完成“广告学学生”到“专业广告人”的准备。

项目实战中,2015级广告专业的学生组建12个项目团队,在市场中寻找项目,全面参与广告经营管理的全流程,教师充当指导者的角色,全程提供智力辅导和过程管理。经过8周的实战训练,共完成31个项目,取得了较好成绩。此次汇报总结,各小组交流分享了开发项目、策划项目、运作项目的经验教训和心得体会。其中,“神通广大葫芦娃组”成立“思微工作室”,通过校内外微信公众号的整合,取得了良好传播成效,完成“舌尖上的湖大系列美食专题推广”和“留学机构校园推广”两大项目。

赵凌云校长对此次公开课给予了肯定评价,他表示,公开课教学形式新颖,教学效果良好,把教与学有机结合,希望新闻传播学院 “立志育英才,致力育英才”,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育体制机制创新,助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为社会培养优秀的新闻传播人才!

校外媒体报道链接:

长江日报:http://www.cjrbapp.cjn.cn/wuhan/p/21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