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领导赴宜昌龙泉看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范仁风 胡双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0:02 点击量:

8月15日,院党委书记边湘义、副书记刘东、团委书记谈玉婷一行来到宜昌市龙泉镇,看望我院赴龙泉家谱文化传播情况调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

1EFA1

团队队长胡双霜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团队情况、调研思路、调研方法和日程安排等,拟通过实地调研、问卷、访谈等形式,调研宜昌龙泉镇家谱文化传承与发展情况,探索良好家风传承的方法和策略。

1161C

边湘义肯定了团队前期精心准备和周密筹划,希望同学们充分运用专业所学,在社会实践中体察民生,增进国情社情了解,锻炼自我、增长才干,同时嘱咐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顺利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

家风传承研究已在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连续开展三年,实践团队曾获全国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今年,我院选取宜昌市龙泉镇的家谱文化为研究对象,进一步丰富家谱文化传承与发展的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