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暑期家访——校党委副书记侯勇赴巴东走访我院学生
作者:覃红英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0:12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励志圆梦计划”暑期家访活动号召,8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一行来到恩施州巴东县绿葱坡镇祁家坪村三组进行家访,看望慰问了我院2016级新闻学专业“精准脱贫对象”学生张慧及家人,校团委副书记郑仲、院党委书记边湘义、副书记刘东、团委书记谈玉婷一同进行了家访。

1B9DF

侯勇与学生及家长座谈

侯勇深入了解了学生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情况、学习情况、思想情况,对学生学业、生活、心理、能力、经济等各方面的实际困难给予关心关怀,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张慧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国家和学校对“精准脱贫学生”的相关帮扶政策,并鼓励学生,“一切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矢志奋斗,笃志笃行,未来会越变越好。”

学校、学院向张慧及家人发放了慰问金。

1DDD7

侯勇一行与张慧家人合影

本次暑期家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探索新时代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精准脱贫对象”学生提供精细化和精准化的帮扶,促进学生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协调发展。家访活动紧密了家校联系,增进了家校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