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来我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编辑:覃红英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09:39 点击量:

9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侯勇在听取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之后,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学院一定要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履行好“三项职责”,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一是要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学院班子建设。

二是要抓好发展工作。对照学校发展指标,找准学院发展的短板,积极谋划推动人才队伍建设、项目评审、平台搭建等工作;整合优质资源,借鉴校内外发展模式,争取校友、行业支持,推动学科发展。

三是抓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委要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师生要守牢意识形态“红线”;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重点学生、重点事件的关注。

会上,院长廖声武代表学院汇报了暑期学院工作,包括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对外联络和校友走访、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等,并就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