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赵傲雨 陈杰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0:50 点击量:

9月14日下午,我院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边湘义、院长廖声武、副院长杨翠芳、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远坤(联合培养导师)、湖北经济学院教师陈媛媛(联合培养导师)及我院十余位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副院长胡远珍主持见面会。

院长廖声武对2018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勉励新生在未来三年求学期间学好专业本领,追逐新闻梦想,立志报效祖国。他从四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期待:第一,阅读专业书籍,夯实理论基础;第二,广泛参与实践,提升专业技能;第三,注重思维训练,丰富知识体系;第四,怀揣新闻理想,争做时代新人。 

“湖北经济学院和湖北大学共同努力,为各位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条件,希望大家矢志学习、潜心钻研、快乐生活,努力提升自我,增强综合素质,不负青春韶华!”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远坤提出自己对2018级研究生的殷切期望。 

随后,研究生导师一一上台对新生寄语,他们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科学研究经验,为新生的学习生活提出建议,嘱咐大家多看书、多钻研、多积累。

最后,2018级研究生代表张毅发言,他表示,从本科生到研究生,不是简单的身份转换,将会是全方位、立体化的进步和提高,并对自己提出了勤奋学习、认真钻研、锻炼思维和提高能力等要求,和所有新生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