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校党委书记尚钢赴香港浸会大学看望我院硕士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09:24 点击量:

        9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钢专程前往香港浸会大学看望我校新闻传播学院赴港攻读硕士双学位的研究生史凡,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前往。

        尚钢书记详细了解了史凡同学在香港浸会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勉励史凡同学珍惜宝贵的求学经历,发扬湖大人拼搏奋进的“习坎”精神,勤奋踏实,锐意进取,为母校争光,在外开拓视野,顺利完成学业。

        史凡同学向尚钢书记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她感恩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赴港交流机会。她表示,有母校作为坚强的后盾,定会不负期望,取得优异成绩。

        史凡同学陪同尚钢书记一行参观了浸会大学校园、校史展览厅及传理学院大楼。

        据悉,尚钢书记此行出席“2018年度邵逸夫奖颁奖典礼”,并访问香港中文大学,洽谈合作交流事宜。

        史凡同学是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和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1+1+1”双学位合作培养的首位研究生(2017年5月29日,湖北大学与香港浸会大学签订了“1+1+1”双学位合作培养项目和研究生赴港交流学习项目协议,根据协议,学生完成两校规定的课程及学分后,毕业时可同时获得两校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