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举办学习教育大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邵家续 翟旭东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1:34 点击量:

10月31日晚,由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物电大楼314室举行。

本次比赛的12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新传学院与物电学院,新传学院副教授张萱、张帆,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余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玥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118F6

比赛中,选手们演讲风格迥异,主题的切入点各有侧重。我院高亮同学从自己亲身的求学经历入手,回忆了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三个不同阶段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诲。我院张毅同学,以湖北大学在海外开设第四所孔子学院为背景,向观众展示了中国教育发展带来的“文化自信”。演讲过程中,评委老师进行了细致点评,在肯定同学们的选题立意及阐述逻辑等,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演讲技巧和语言表达等方面需不断加强。

B51D

经过激烈比拼,新传学院的高亮和张毅凭借题为《我的老师坚持的》和《从孔子学院到“双一流”—我的中国教育,我的文化自信》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

16B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