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校友论坛首期报告会——2001级新闻学校友黄伟畅谈新闻理想
作者:覃柳玲、李翊轩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4:13 点击量:

为展示校友风采,凝聚校友力量,搭建校媒合作平台,我院近期举办校友论坛,邀请多名优秀校友返校讲座。115特邀2001新闻学专业校友黄伟作为首期嘉宾做客校友论坛。

 

黄伟从事新闻行业13年,曾担任《南方日报》深圳新闻部记者、广州新闻部副主任。讲座中,黄伟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的初心、青春、沉潜和掘进历程并结合新闻作品分享他对新闻理想的理解和思考。他认为新闻理想是对真相的执着,对理念的坚守,而勇气与责任则是一名记者必不可少的品质。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提升信心、永不放弃对新闻真相的渴求和对新闻理想的追求。

据悉,此次活动是湖北大学第22届大学生科技节活动之一,也是学院“记者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