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学生喜获“长江杯”湖北电视艺术(主持)新人赛二等奖
作者: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0:03 点击量:

1119日,在湖北省广播电视台举行的“长江杯”湖北电视艺术(主持)新人赛上,我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郭鹏举同学喜获二等奖。

郭鹏举(前排右4)领奖合影

长江杯”湖北电视艺术(主持)新人赛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比赛邀请了湖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开设播音主持相关专业的省内8所高校20余名学生同台竞技。我院在接到参赛邀请后,积极组织,认真选拔,遴选出3名同学参加比赛,并选派专业教师进行全程精心指导。通过自我表达、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专业测试等环节的激烈比拼,郭鹏举凭借扎实功底和优异表现,突破重围,终获二等奖,并得到现场评委的赞赏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