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案例分析进课堂--校友邹鹏志来我院举办讲座
作者:邓钦豪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5:11 点击量:

1130日上午,题为案例分享-我们都是戏剧大师的学术讲座我院报告厅举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少儿频道副总监邹鹏志给2018级全体研究生及部分2016级本科生奉上了一场有关电视节目策划与制作的知识盛宴

 

图为邹鹏志老师为师生分享案例)

邹鹏志创作的作品多次获得国际奖、国家级政府奖、省级政府奖。在讲座中,以颇受欢迎的文化节目我们都是戏剧大师为案例入手,从创作缘由、资源整合、评委选择、节目宣传等方面,展现了一个精品节目诞生的全过程,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电视节目制作课。

讲座过程中,邹鹏志采用面对面建群的方式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从案例中的实际问题出发,引导同学们提出和思考问题。其中,如何整合资源,打造戏剧品牌的问题引发了师生的思考

次讲座由副院长杨翠芳教授主持是我院媒体融合环境下传媒人的素养系列校友讲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