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校长谢红星调研指导学院工作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0:56 点击量:

     12月27日下午,校长谢红星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调研指导学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12593

院长廖声武介绍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就办学历史、师生规模、学科特色、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平台、教学研究特色、国际化办学、就业与人才培养质量等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学科评估排位突破、省级研究平台缺乏、高级人才引进困难、实验室建设困难等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

党委书记边湘义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党建与管理工作,介绍了全院教师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学生专业意识强烈、领导班子务实团结、师生同心协力谋发展的基本概况。

副院长杨翠芳、聂远征分别就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作了汇报。  

 

谢红星校长听取了学院班子的汇报,并就如何破除发展难题,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提炼整合学院的研究特色,积极争取省级、国家级研究平台;二是要保有教育事业的定力,在双一流建设中找准定位、发展特色;三是要主动争取政府部门等社会资源的支持,积极发挥智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