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举行2017级非全日制艺术硕士(广播电视)中期实践展示及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1:36 点击量:

根据学院非全日制艺术硕士(广播电视)培养方案的要求,1月11日,学院举行2017级广播电视非全日制艺术硕士中期实践展示及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湖北广播电视台数字电视节目部主任项立新作为校外评委但任专家评议组组长,艺术学院副院长潘峰教授、新闻传播学院江龙军教授、聂远征副教授、刘丽老师担任评议组组员,报告会由副院长聂远征主持。

11位同学先后通过PPT向评议小组介绍自己中期实践作品视频创作情况、学位论文进度以及实践作品与学位论文的关联性及学位论文的进展情况,并播放10分钟以上的中期实践作品视频。专家们对学生的学位论文选题和进度进行了点评,并针对部分学生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厘清创作方向和下一步创作重点。

经过认真讨论,评议小组的专家们认为11名同学的中期实践作品达到中期考核要求,通过中期考核。专家评议组组长项立新最后总结说,同学们的中期作品和学位论文选题切合当下社会热点,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视频作品的拍摄、剪辑、解说也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接下来希望同学们根据专家们的修改意见,并与导师沟通,修改并提交中期视频作品,力争创作出高质量的视频作品和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