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覃红英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1:35 点击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6日,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座谈交流会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边湘义、副书记刘东、组织员覃红英和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委书记边湘义为学生党员主讲了“大学最后一堂党课”,以老党员的身份寄语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始终以党章为遵循;二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三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履行党员义务。

参会党员结合活动主题,畅谈人生规划。2015级新闻学专业宋志鑫说,感谢学校、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的关爱和指导,作为学生党员,毕业后将会坚持不忘初心,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曹家菂谈到,学校是让人保持初心的地方,走上工作岗位后将会不忘大学、不忘同窗、不忘师恩。

党委副书记刘东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表示祝贺。他说,在毕业离校前的特殊时间,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各位同学毕业后在新的岗位、新的支部,用更高标准要求自我,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展现新传学子魅力,展现党员优秀风采,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