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青春不散场 归来仍少年—2005级新闻广告专业校友毕业十年再聚首
作者:赵一 尚玲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9:02 点击量:

    6月22日,在又一个毕业季来临之际,我校2005级新闻广告专业近50位校友重回母校,举办“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毕业十周年聚会。新闻传播学院廖声武、杨翠芳、聂远征、黄家雄、曾宪明、胡远珍、黎明、刘东等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校友们统一身着纪念衫,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创意班会。廖声武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十年后再回母校相聚,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校友们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参会老师深情回顾了当年和同学们相处时的点点滴滴,祝愿校友们事业成功,生活美满,常回母校看看。随后,校友代表向老师敬献鲜花,表达感恩之情。

    座谈交流环节,校友们一一上台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畅谈毕业十年来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同窗的深切思念和深深祝福。其间,还穿插了别开生面的“话当年”问答游戏环节,唤起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合影留念、重游湖大,在校园间追寻当年的足迹和回忆。

    相聚的时光短暂而难忘,师生忆往昔、看今朝、抖精神、抒壮志,欢声笑语充满着青春气息。校友纷纷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新闻传播学院学子无论毕业多少年,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 “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湖北大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