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在阳逻校区举办“树人计划”学业指导交流活动
作者:武月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8:07 点击量:

金秋时节,阳光明媚,桂子飘香。

1030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校阳逻校区,开展“树人计划”学业指导交流活动暨2019级学业导师见面会。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杨翠芳教授主持。

院长廖声武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校友资源等方面的情况,结合5G的发展应用、区块链技术的新趋势,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确定“两个重点”——人格培养、知识学习,处理好“三个关系”——智商、情商、位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一年级做好专业学习准备和职业规划准备。

院长廖声武教授讲话)

广播电视学系主任江龙军、传播学系主任黎明、新闻学系黄清源、广告学系杨雪等四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系、各专业的具体情况,让2019级的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的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

江龙军教授介绍广电系情况)

   

(黎明副教授介绍传播学系情况)

 (黄清源博士介绍新闻学系情况)

 (杨雪副教授介绍广告学系情况)

随后,学院教师分别与指导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老师们提出了学习的具体要求,同学们畅谈了学习规划,气氛活跃,笑声连连。

145E3

 FD9C

              EE8B

            

         13673

         12E7D

      10039

    

     FDF5

349F0

14829

158CB

11AE8

16155

 

36772

17C3E

 12994

191C3

FB07

29ED0

10012

175D5

“平日累积的几个问题这次都在老师这里找到了答案!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太好了,期待老师们再来阳逻校区!”郭真真同学兴奋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