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1995级新闻专业校友返校纪念毕业二十周年
甘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5:53 点击量:

1214日,1995级新闻专业校友相聚母校,开展“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毕业二十周年纪念主题班会活动,共同追忆大学生活,畅想美好未来。会上,校友再次向“95新闻校友奖学金”捐赠基金10000元,用于奖励、资助优秀新闻学子。

undefined

本次活动在新闻传播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廖声武,昔日教师代表黄家雄、胡锦贤、胡远珍、江龙军等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起立!”时隔二十年,原班长再次执勤,带领同学们向老师问候,并逐一点名,确认到场人员。随后,布置一项特殊班级作业——“20年传情小纸条”, 让同学们写下学生时代未曾说出口的心里话。

院长廖声武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对校友们返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胡锦贤老师发言,为校友们离校后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做客;胡远珍老师深情回忆95级新闻学子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送上真挚祝福。

参会校友一同观看他们自己制作的微电影《致青春·十五载》和《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共同追忆往昔,不少校友感动落泪。校友代表发言,回顾了校园生活,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并提出了未来期许,表示将竭尽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