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湖北省委宣传部曾祥惠讲述"宣传部的故事”
作者:张萱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1:43 点击量:

12月17日,湖北省委宣传部阅评组组长、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首席记者曾祥惠莅临我院,带领新闻传播学院学子走进宣传部,讲述“宣传部的故事”。此次讲座由新闻系张萱老师主持。


曾祥惠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新任宣传部长出考题”“湖北省新闻从业人员能力水平测试中的奇葩答案”“一场正义的辩论”“一份大受欢迎的必备知识”和“历史虚无主义的讨论”五个故事。通过生动的故事分享,曾祥惠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新闻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思想道德觉悟,心中时刻谨记国家和人民。

讲座最后,研究生王浩然向曾老师提问:“在记者生涯中,您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采访经历是什么?”曾祥惠为同学们讲述了在郧阳县湖北口镇采访的经过,了解到村民因贫困用猪仔冲抵医药费的情况之后,自己主动为村民支付了部分医药费。曾老师的善举,为在座的新闻学子又上了一堂生动的课,让新闻学子体会到记者职业的光荣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