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黎明老师任校团委挂职副书记
作者:覃红英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5:55 点击量:

 2020年10月15日,湖北大学团委新一任挂(兼)职副书记任命仪式在武汉绿地中心46楼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我院黎明老师被任命为湖北大学新一任团委挂职副书记。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为挂职副书记黎明颁发聘书

任命仪式上,黎明老师作为新一任挂职团委副书记在仪式上发言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勤勉工作,握好手中的接力棒努力在联系和凝聚青年教工、共青团理论学习与研究、“沙湖青年”新媒体工作室建设等共青团的工作中发挥作用。

黎明现任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传播学系主任主持湖北大学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项2017年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获评“优秀学员”并作代表发言2018年获评湖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获评湖北大学“优秀教师”。

(审稿人: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