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副院长杨翠芳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吴优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17:46 点击量: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10月23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一年级启航计划首场活动在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副院长杨翠芳进行专业思想指导。

杨翠芳老师介绍了学院概况,并结合当前网络时代融媒体发展现状,与同学们探讨了行业前景和职业规划建议,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广泛阅读多学科书籍,掌握多方面的知识,提升综合能力素养,把自己锻炼成为成为新闻传播领域的跨界人才。

对于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杨翠芳老师给出四种方法:一是认真学习新闻实务类课程,打牢基础二是尝试运营各类媒体平台,索经验;三是注重及时与导师沟通,勤于思考四是把握实习机会,勇于实践。希望同学们大学四年能够过得充实,不断锻炼自己,将来做一个有新闻眼光、职业情怀、完备知识关注社会的新闻人

我院本科新生入学教育从今年10月起组织实施,并持续贯穿新生大一学年全过程。后续,学院还将面向新生进行安全法制、心理健康、人文素养、生涯规划等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