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举办“树人计划”学业指导交流活动
作者:王惠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09:17 点击量:

    10月3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赴阳逻校区,开展新闻传播学院“树人计划”学业指导交流活动暨2020级学业导师见面会。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刘东主持。

15A9F

   院长廖声武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等概况,同时寄语新生要“上接天气,下接地气,躬身实践”,关注国家发展,关心社会民生,学好理论知识,提升媒介素养,锻炼专业技能,朝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随后,4位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目标,并对新生提出希望。


1277B

   新闻学系主任张瑜烨给出同学们三个关键词:专业、信息、学习。他指出,在媒体融合背景下,信息处理和分析能力将成为职业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同学们应把握在阳逻校区的安静时光,精心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学业能力。

1482C

   广告学系主任余艳波向同学们介绍了广告专业的发展历程,特别提出“案例式教学”与实践课程训练模式的教学特色,鼓励同学们要养成国际视野与独立思考能力,做好个人学业规划,注重广泛阅读。

16136

   广播电视学系主任江龙军强调了广播电视学和播音主持专业作为应用性学科的特点,要求同学们大学期间必须充分利用校内外媒体实践平台,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切实增强实践操作能力。

F1F2

  传播学系主任黎明结合网络时代的社会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传播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勉励新生“学会快人一步,做一名能时刻抓住机会的有准备的人”。

12B61 

 

    导师见面会环节,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每位老师都一一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