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温情助力考研,考研学子获专属礼物
作者:张薇婕 蔡聪慧 魏子妍   编辑:学工办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6:26 点击量:

 

“苦心人天不负,少年人意气风发、披荆斩棘,定将功不唐捐!”12月23日,我院院长廖声武、副院长聂远征、党委副书记刘东、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701班班主任陈雨坤、广告学专业1701班班主任晋艺菡、传播学专业1701班班主任覃红英,来到图书馆,给我院118名备考学子带送去祝福,并为他们赠上定制的专属礼物。

134B8

学院教师与备考学生合影

从图书馆3楼到10楼,老师们一层一层寻找我院的备考学子,将礼物亲手送到他们手中。廖声武寄语学生:“同学们考研加油!希望大家放平心态,克服考前焦虑情绪,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如愿考上目标院校。”

我院院长廖声武为考研学子赠送礼物

学院提前筹备,为考研学子定制绣有院徽及姓名的专属围巾,准备祝福视频和致考研学子的一封信。晋艺菡说:“考生们平时学习辛苦,还需要克服很大的心理压力。如果我们这个活动能给大家带来一点温暖,让大家更有信心的话,我就很满足了。”收到礼物和祝福,我院备考学子纷纷表示十分惊喜,感谢学院用心的准备。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东为考研学子赠送礼物

我院副院长聂远征、教师陈雨坤与考研学子交流

之后,我院将牵头举办开展“研”途有我,“研”路同行考研接力送温暖活动,与其他学院官方微信联动,推送关爱考研学生群体的文章,开启爱心接力,传达对全校考研学子的祝福。